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2017年10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乐民主持。

首先,张乐民总结了教工支部和两个学生支部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情况。他强调“讲重作”是“两学一做”学习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一环,党员要通过“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将作表率落到实处,强化政治意识、对党忠诚,提高理论水平的同时提高实践意识和能力。随后,丁炜、侯雪娟、齐洁梅、侯婷婷、徐津津等五位老师结合工作、生活等方面谈作为高校教师如何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带好头、作表率,促进学院科学和谐发展。

最后,张乐民对本次学习讨论进行了总结,他认为五位老师发言能联系实际、结合自身和本职工作谈了如何作表率。他要求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要在实干、勇于担当、爱岗敬业、服务师生、学校学院发展、抓党建方面作表率,在今后工作、生活上给全院师生做模范。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