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7-09-07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研讨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乐民主持。

首先张乐民为今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7.1”评选的优秀党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他希望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要向这些优秀党员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多做奉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刘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之后大家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进行了研讨。赵林、施秋香、何昳文、刘波等4位党员老师和吴铠、胡飞平、苏颖、施玉叶等4位学生党员先后做了中心交流发言。大家都能结合岗位、立足实际谈了如何知规矩、讲规矩、守规矩,作为教师和学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如何做。

最后,张乐民强调要充分认识“讲重作”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意义,在“讲重作”学习教育活动中要充分将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找自身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同时要让守规矩成为每个党员的习惯,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