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一支部举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9-07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一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成宝主持,总支组织委员、院长助理刘军应邀到会指导。

首先,根据会议要求,王成宝代表支部就班子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然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对照《准则》和《条例》及反面典型案例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指出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今后如何针对性地去整改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王成宝对所有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总结,指出大家能够清醒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接下来大家需要共同努力去整改问题,希望在进一步的学习整改中能取得真正的进步。

最后,刘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大家能够对照要求意识到自身的问题,分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意见,下一步则应该通过实践去认真整改,将整改措施落实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一支部的党建工作做的更好。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