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举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9-05 点击数:

9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军主持,党总支书记张乐民应邀到会指导。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随后对照要求,刘军代表支部就班子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之后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对照《准则》和《条例》及反面典型案例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对照查摆问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

最后,张乐民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大家能够对照要求进行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意见,每个人都能结合自身实际,发言情真意切。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和必要性,结合自身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真正把自己摆进行去,真正落实整改;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党员教师要做好教书育人、党员学生要学好知识;要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标准把支部建设好;党建工作一定要结合专业,工作要创新,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