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7-09-05 点击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讲重作”学习教育,9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一支部在博学南201教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成宝主持。

首先,王成宝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会议安排,然后带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随后与会党员老师和同学结合实际对“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大家认为,重规矩首先要做到心中有规矩,心中有准绳。重规矩,首先要认真学习党的各项规章制度,了解规矩是什么,其次,在了解了规矩之后,要做到如何用这些规矩去规范自身的言行,用理论知道实践。党员老师们认为在工作中,要坚守自身的职业道德,国家的法律法规,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身正为范。党员学生才认为要认真履行自身的先锋模范的职责,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