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7-09-04 点击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讲重作”学习教育,9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在院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军主持。

首先,刘军对上学期“两学一做”和“讲重作”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学习和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积极发言,热烈讨论。

大家认为,重规矩首先要懂规矩,就必须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要加强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作为党员老师要将“规矩”作为为人师表的标准、立德树人的底线、职业生涯的操守,争做“四有”好教师。作为党员学生要带头遵守校级校规、要学好专业、要起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六有”大学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