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7-07-07 点击数:

7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员大会,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乐民主持。

首先,张乐民传达了学校党员干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大会有关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讲政治”着眼、从“重规矩”着力、从“作表率”着手、从“建设省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着想、从“营造良好学校政治生态”着意、从“师生员工的利益诉求”着落,强化“四个意识”。并结合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对外国语学院“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最后,张乐民强调,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具体举措。要求大家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取得预期成效。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