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举行“讲重作”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7-06-21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6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举行“讲重作”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军主持。

首先,刘军就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情况和支委会研究结果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开展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和专题研讨。其中教师党员刘军、曹叔荣、吴丽莹、苏翔和学生党员胡文佳进行了中心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要保持清醒的政治方向、站稳坚定的政治立场、牢牢把握鲜明的政治观点、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有高度的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教师应该争做“四有”好教师,学生应该争做“六有”大学生。

(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