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部署“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相关事宜

作者: 时间:2017-08-2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8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相关事宜。总支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党总支书记张乐民主持会议。

首先,张乐民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组字〔2017〕54号《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校党组字〔2017〕55号《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会同志针对文件中要求和目标、步骤等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并结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实际,确定了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时间、目标、步骤等各个具体环节要求。张乐民要求大家要认真对待,要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总支的部署,认真组织谋划,做好会前装备,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座谈访谈,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随后,张乐民传达了8月17日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有关会议精神,并带大家学习了《条例》 、《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如何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如何进一步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进行了集中探讨,进一步加深了对“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意义的理解和领悟。

(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