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6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张乐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金砖国家外长会晤开幕式上发表的视频致辞、习近平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条例等内容。他要求大家要自觉学习党章和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条例,扎实抓好党建工作,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和规范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忘职责、以生为本,服务学生,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上,张乐民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池州学院“文明学院”“文明处室”评选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党委和各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

           (撰稿、摄影:侯雪娟/编辑:张龙然/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