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6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新入党的27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余义兵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余义兵宣读了27位同志的入党批复,并对1名教师和26位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了欢迎和祝贺。

仪式上,全体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党徽,举起右手,在组织员侯雪娟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最后,张乐民对新入党的教师和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要求全体预备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要践行服务宗旨,做扎根人民的勤务兵;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面闪光的旗帜。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张龙然/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