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2022年师范生职业能力竞赛模拟教学组决赛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为展示学校教育教学成果、检验师范生学习成效,528日,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2年师范生职业能力竞赛模拟教学组决赛在博学南403教室举行。比赛评委由校外专家、各师范专业学院副院长、教研室主任等七位资深教师担任。




24名院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校级决赛。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信心百倍,以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为抓手,充分展现了具有学科特色的、创新性的教学设计,发挥了自己的教学艺术和教育智慧,在模拟课堂上尽情演绎自己的教学风采,诠释着新课标下的新课型。选手们得到了专业能力的锻炼,通过比赛相互取长补短,通过与评委们的交流学习技能。最终,汉语言文学专业吕梦晗、学前教育专业朱雨琪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比赛期间,副校长阳光宁、教务处主要负责人、纪委办主要负责人先后莅临指导。

                      (撰稿、摄影:张龙然/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