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风采杯”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6-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切实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与能力,外国语学院于6月1日下午在公共教学楼北405教室举办了“风采杯”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零点外语爱好者协会承办,外国语学院六名专任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为主题,每位同学须在三分钟内完成演讲。比赛中,台上的同学们自信演讲,台下的评委老师认真评分。现场氛围紧张而又热烈。本次英语演讲比赛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同学们大展身手,互相切磋,纷纷展现出自己最好的英语口语技能。

此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合,充分展现了学生的优秀风采,还丰富了校园文化,进一步推动了我校英语教学建设。

                        (供稿、摄影:刘波/编辑:张龙然/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