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英语教研室举行“基础英语”课程大纲修订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教务处《关于修订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要求,做好2021级英语师范专业课程大纲修订的准备工作,基础英语教研室以课程组为单位进行课程大纲修订的动员和宣传。53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基础英语”课程组的课程大纲修订讨论会,课程组的授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高扬主持。

1

讨论会上,高扬传达了教务处关于课程大纲的修订原则,说明了课程大纲的修订要求,指出在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的大背景下,21级的课程大纲修订非常重要,尤其是作为核心课程的“基础英语”课程的大纲,是师范专业认证的必备认证材料,引起课程组授课教师的高度重视。此外,高扬还特别强调了课程大纲修订的重点内容,即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指标点对应关系的描述、课程思政元素和融入点的归纳和说明以及课程目标达成度定量评价的依据和权重设置,要求授课教师认真研究大纲模板,结合课程教学的实际情况,认真思考、提高认识,保质保量完成此次课程大纲的修订,满足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同时为2022级课程大纲的制定打好基础,保障课程教学的顺利进行。

会上,课程组教师还讨论了“基础英语”课程最新版教材《现代大学英语》(第三版)的内容和可操作性,最终达成面向2022级使用新版教材的意见,加强课程思政的融入,更新教学的思路和方式,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高扬/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