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劳动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国生为外国语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劳动教育课。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张飞主持。


何国生通过生动活泼的案例,重点讲述了劳动的概念、脑力劳动与体力劳动、劳动与语言的关系等内容。何国生认为,劳动是伟大的,劳动是有意义的,青年学子们要真切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通过劳动培养自身吃苦耐劳的品质,提升对社会的责任感。

此次劳动教育课理论与案例相结合,内容详实,加深了师生对劳动意义的理解,激励大家在劳动中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

(供稿:外国语学院/编辑:张龙然/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