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424日,外国语学院在博学南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飞、专职组织员胡琴、团委副书记查庆蘋出席,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张飞主持开班典礼。



张乐民强调,全体学员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当作一项严肃的工作任务,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培训;要求全体学员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听讲,积极参加讨论交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希望全体学员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胡琴介绍了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培训内容以及学习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张乐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给学员们上了第一次党课。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张龙然/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