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徽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张乐民提出学习要求,一是增强学习自觉性,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二要认真思考,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三要将理论学习落实到本职工作的实践中。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张龙然/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