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党史、讲红色故事”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6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教职工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张乐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随后,张鹏、张烨琳、钱培培、高扬、胡琴、徐兴、何姗姗等7位教师和大家分享了《毛泽东的家风》、《吃水不忘打井人》、《杨靖宇的英雄事迹》等7个故事。通过党史故事,大家再一次深深感受到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和建设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最后,张乐民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历史、领会党的伟大成就,贯彻和执行好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做好学生的领路人。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刘军/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