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安全暨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6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生安全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军传达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辅导员认真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做好安全大排查,确保学生安全教育到位、筑牢安全防线。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目前未就业学生基本情况,刘军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分层次、分类别做好不同学生就业落实、推进和思想引导工作,确保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张乐民要求全体辅导员切实提高安全认知、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台帐、要通过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他要求毕业班辅导员按照学校、学院工作部署,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及就业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2021届毕业生工作圆满完成。

会后,张乐民、刘军带领辅导员参观了学校火灾警示教育基地。

(供稿:外国语学院 刘军/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