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党委于414日下午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此次竞赛活动共分为教工党员组和学生党员组进行,共有近12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共100题,经过紧张激烈的答题,多名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规定时间几乎以满分完成了答题。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目前外国语学院不仅党员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普通教师和学生也积极按照要求参与学习。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