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4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文章和内容。张乐民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起来、与师德师风结合起来、与人才培养结合起来,与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要通过学习教育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会上,张乐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他要求大家加强作风建设,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深刻汲取警示案例的教训,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做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