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张乐民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并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全体党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抓好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将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中。各支部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要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开展各项活学习教育。各支部书记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好学习宣传,力争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简明读本》和《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内容。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