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张乐民传达了学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方案,并对外国语学院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了部署。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副书记刘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张乐民要求,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加强学习,深刻认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结合要求深刻查摆问题,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落实“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上做好整改落实。要以身作则,给全院师生做表率,努力工作,以党建促发展,以优良的作风开启“十四五”建设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年。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篇》部分章节内容。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