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年教研科研创佳绩

作者:余义兵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随着各项教研科研项目评审成果的公布,外国语学院教研科研再创历史佳绩。

质量工程方面,22项获得立项,其中省级为8项,这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另外在“双基”建设中,示范教研室1个,教学师范课程7门,均为省级立项。

科研项目方面,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项,市社科联项目1项,省外研究中心项目1项。校级课题立项5项,其中重点3项。与市开发区横向合作项目正在进行中。

出版“十三五”规划教材2部,获市社科二等奖1项。

外国语学院采取多种措施鼓励教师开展学术和教学研究,通过聘请学院院长指导,搭建平台,注重青年科研骨干培养,强化团队建设,注重政策引导等一系列途径保证老师们开展科研热情,同时通过“博学讲坛”学术活动平台锤炼科研能力。近年来学校和外国语学院在科研教研工作举措初显成效,本年度教研科研成绩的突破令学院老师们精神振奋,参与度大增。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