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寒假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为做好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征兵就业等工作,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寒假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外国语学院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对学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大学生应征入伍、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班辅导员必须按照要求举行主题班会,将学校、学院相关要求及时准确传达到每一位同学;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和教育,落实“七防、两远离、四排解、一整治”要求;要扎实做好寒假和冬春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行程台帐,做到“一人一档”;要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晨午晚检”、“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 要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工作,积极动员学生参军报效祖国;要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等其他工作。

副院长方学森对毕业班实习和论文开题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副院长余义兵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工作要做实做细,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面摸清学生情况、时刻掌握学生动态、做好工作台帐;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用;要时刻关注疫情变化,做好相关提示。

最后,张乐民要求各班辅导员在学生放假前组织召开好班会,认真传达学校、学院学生工作精神和要求;要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和安全教育,要求全体学生认真落实防控要求,严格遵守“非必要不外出”原则;要进一步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落实“晨午晚检”、“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做好学生行程台帐,做到“一人一档”,确保学生返乡、假期、返校全程可追溯;要做好期末考试、学生离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就业和学生返校准备等工作。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