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12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张乐民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的重要文章《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他要求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全会重大意义和精髓、要落实好全会精神、要将全会精神和本职工作相结合。他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为“十四五”和2035远景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要为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要为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贡献力量。

最后,张乐民要求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和各班辅导员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宣传。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