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提升师生维护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学院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关活动,不断强化主题宣传教育。各班辅导员根据学院要求结合防电信诈骗、校园贷危害等内容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班会、组织学生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收看了“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参加了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

为了加强宣传和教育效果,在915日“校园日”当天,特邀请池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和反恐支队警察同志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宣传和介绍有关电信诈骗和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发放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宣传册,并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为广大师生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师生们的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将在本次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健全网络教育与管理的长效机制,确保网络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