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09-20 点击数:

为欢迎新同学的到来,激励他们在新的环境下继续奋力进取,9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博古楼大礼堂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有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行政人员、学生支部书记、2020级辅导员和全体新生。见面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见面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会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7级宋思雨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她和新同学分享的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并激励大家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勇于实践。刚刚退役的魏兴龙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代表新生表示将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实现梦想。

副院长余义兵向新同学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和专业等情况,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2020级学生成为有诚信、敢担当、有志向的大学生。

最后,党委书记张乐民要求新生要志存高远,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认真学习,全面提升各方面能力;要以诚待人,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

为了更好、更快地让2020级新生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在新生入学教育中将安排安国主义教育、入党知识介绍、大学纪律和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家风馆参观学习等六个专题学习教育。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