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外事工作研讨会

作者:张龙然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9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外事工作研讨会,学习《池州学院外籍教师管理办法(修订稿)》,围绕学院外事工作面临的机遇、问题和挑战开展交流和研讨。校办公室副主任胡程出席并参与讨论。研讨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余义兵主持。

胡程指出,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在于沟通政策、促进交流和建立合作机制。外事工作事关学校办学定位中的“开放性”,二级学院的主体意识要充分体现出来,积极推进国际交流合作的水平与层次。外事无小事,外事办、外教合作教师等应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服务、沟通、协调的基础上,主动发挥引领作用,推动外事工作更好服务于学院发展、学生发展。

张乐民强调,学院应加强与外事办的沟通,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留痕”意识。余义兵要求,各教研室要做好外籍教师档案管理工作,让外教更好融入教研活动、教学改革、第二课堂等,进一步强化师生的国际化意识。

外事办、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有关成员、教研室主任、外教合作教师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