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9-03 点击数:

2020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特别节目和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的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

 

上午10时,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节目中,主持人和现场嘉宾共同回顾了中国人民14年的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深切感受“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的抗战精神。

重温伟大抗战精神,凝聚砥砺奋进力量。外国语学院师生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深切缅怀先烈,珍惜这得之不易的胜利,要立足本职岗位,奋发图强,为祖国富强、民族复兴大业而努力拼搏。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