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活动月“风采杯”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515日至31日,第十二届外语活动月“风采杯”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本次演讲比赛主题为“Love knows no borders。特邀外教Travis担任决赛答辩环节提问老师。

大赛通过“钉钉”APP线上开展,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选拔,共有来自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等学院14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比拼,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1班潘彦伊获得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在疫情期间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也为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了优秀种子选手。

(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