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博言杯”单词听写大赛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为了丰富疫情期间学生学习生活,提高我校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促进大学生学英语、记单词的自觉性,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博言杯”单词听写大赛于517日至24日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全校近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利用“学习通”APP线上开展,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的两轮比赛,最终专业组一等奖由刘天乐同学获得、二等奖由马明明等2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由王静等3位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由机电工程学院王茂松同学获得、二等奖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陶磁、张书杰等2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由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李艳、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徐莉梅、艺术与教育学院张卓颖等3位同学获得。

本次单词听写大赛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在疫情期间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引导学生正确识记英语单词,形成热爱英语、乐于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

(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