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团员观看“绽放战疫青春•致敬青年榜样”全省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风采展示直播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02 点击数:

4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团员观看了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联合举办《绽放战疫青春·致敬青年榜样》全省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风采展示直播活动。

直播中省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在危急时刻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中国力量和时代精神。

观看直播后,各班团支部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以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为榜样,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19商务英语1班团支部表示: 中国青年人用青春坚守初心,用拼搏浇筑硕果,在这场疫情中蜕变,至此有了责任与担当。接过老一辈的薪火,我们也能独当一面,力挽狂澜,中国是青年之中国;19商务英语3班团支部表示:我们正值青春年华,虽然我们不能奔赴一线,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在线上认真学习提升自己,恪守本业本心,坚定理想信念,用自己的知识和热忱努力做好“接棒人”。

通过此次观看直播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外国语学院广大青年团员以先进青年典型为榜样,树立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的远大理想,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