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5-01 点击数:

4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举行线上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副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团学干部、新团员、受表彰代表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侯雪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刘军宣读了“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防疫专项)”、“优秀团支部”、“人气团支部”和“优秀主题团日活动”表彰决定。19英语1班张梓蒙和19商务英语1班许书雅分别代表优秀团支部和优秀团员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18商务英语4张锦云带领新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19商务英语3班何文静代表新团员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张乐民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勉励广大团员要积极进取,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青年。

会后还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张乐民以“通过战‘役’的思考”为题为参会团员上了一堂主题团课。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