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为加强大学生劳动教育,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外国语学院于20214月份举行了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比赛通知下发后,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同学为围绕“树劳动之风 创文明寝室 建和谐校园”主题,积极开展“文化建设先进寝室”、“书香寝室”和“最‘家’寝室”创建。4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副书记刘军带队分九组对全院100多个进行了检查,共评选出12个“文化建设先进寝室”、12个“书香寝室”和12个“最‘家’寝室”。

此次活动以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宗旨,以学生为主体,以劳动教育活动为载体,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劳动教育和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有机的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寝室文化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引导学生开展各种劳动文明活动,充分发挥环境育人功能,倡导大学生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推进家文化建设。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