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届教室文化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促进班级文化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推动学风建设,外国语学院于4月举办了第五届教室文化设计大赛。

具有固定教室的外国语学院14个班级全部参加了此次教室文化设计大赛。大赛分为实地查看和集中答辩两个环节。4月中旬前为各班按照要求对班级进行设计、4月底为现场查看、5月初为集中答辩环节。

通知下发后,各班积极准备。结合参赛班级的学风、教室卫生、教室文化设计和PPT展示等情况,最终20英语1(博学南201)等六个班级获得了此次教室文化设计大赛一、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展现出外国语学院学生多才多艺和团结、进取与创新的精神。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