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20201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会议。2020届、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首先通报了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1届就业进度。他要求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抓住最后一个月的时间积极主动联系未就业毕业生,了解他们的就业情况和意愿,推动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水平和质量;要求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加强就业形势和政策的宣传和教育、着力帮扶有意愿就业的困难学生积极就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安全教育等工作。会上,还对本学期以来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

最后刘军强调各毕业班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升就业工作精细化服务水平。外国语学院将定期专题研究推进就业工作,保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的平稳、高质量推进。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