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帮助有考研意愿的学生更好地、有针对性的备考,营造浓厚学风,外国语学院于127日晚在博学阶301教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有外国语学院18级英语、商务英语、法语专业和20英语(专升本)100多人。

会上,邀请了有着丰富指导考研经验的罗老师为同学们分享。罗老师从如何选择专业和院校、如何准备考研和考研准备过程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现场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通过罗老师的介绍,帮助同学们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有利于他们科学有效地制定考研规划。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行,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外国语学院良好学风建设的形成。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