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云端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外国语学院及时、灵活地调整招聘方式,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平台。1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广州市卡贝路贸易有限公司云端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余义兵、副书记刘军和60多位毕业生。

会上,余义兵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池州学院基本情况和外国语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特色、刘军介绍了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随后广州市卡贝路贸易有限公司招聘主管通过视频方式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发展状况,并重点介绍了本次招聘岗位要求、工作生活环境、发展前景和工资待遇等各方面的情况。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和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用人单位也将近期对有意愿的同学进行线上面试。

广州市卡贝路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工贸一体的真人发制品进出口贸易企业,年销售额上亿元。依托于强大的供应链、丰富的垂直品类、多个跨境电商平台的无边界交易,卡贝路将产品销往世界各地,持续多年保持跨境电商假发品类销售量第一的成绩,成为假发行业的领军者。卡贝路今年拟招聘400名应届生从事外贸业务员工作。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