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比赛(安徽赛区)决赛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1031日至111日,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宿州学院承办,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合作委员会、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安徽赛区)在宿州学院举行,现场来自全省44所高校的88名选手参与了演讲比赛的激烈角逐;阅读和写作比赛采用了线上比赛的形式。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选派的选手凭借着扎实的语言功底和突出的综合素质,不畏劲敌、发挥出色,表现不俗,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其中潘彦伊(指导教师:张烨琳)和孙若楠(指导教师:唐玫)分获演讲大赛二等奖、三等奖;汪静(指导老师:洪牡丹)和潘晨(指导老师:洪牡丹)荣获阅读比赛三等奖;杨君杰(指导教师:罗娟)荣获写作大赛三等奖。

“外研社”大学生英语比赛是顺应国家未来发展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全面挑战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和思辨能力的一项顶级英语赛事,是目前国内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大学英语综合赛事,在国内外广受关注,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外语人才提供了平台。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