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0-18 点击数:

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切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学南404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为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共有70多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背景、学校及学院正在开展的关于就业方面工作。他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并鼓励毕业生积极主动多参加招聘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确定好定位、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

随后,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介绍了企业情况,同学们也现场咨询了一些感兴趣和关心的问题。宣讲会后,15日下午和16日上午,共有40多位同学先后参加了两轮面试,近20位同学和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外国语学院将在毕业生实习离校前举行多场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