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会议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10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会议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学工办主任和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首先对外国语学院9月份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的改进要求。随后他结合学风建设月对外国语学院10月份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辅导员认真落实学院各项工作要求,要多走进教室和寝室、要多和学生交流、要做好工作记录。

会上,还举行了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刘军宣读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近期召开主题班会,指导学生制作简历、传授求职礼仪及面试技巧,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加学院近期组织的专场招聘会。

最后,张乐民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加强学生日常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在工作讲究方式方法,注意工作总结和反思,提升管理水平和能力;要保持信息畅通,多和学生交流沟通,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