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你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遏制餐饮浪费行为,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你我做起” 主题教育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号召全体教职工为学生树立榜样,将“三全育人”落实到实处。同时要求辅导员将有关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学生。

为了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实处,外国语学院还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你我做起,我来给光盘来代言”活动。活动得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参与到活动中,在外国语学院形成了“我节约 我光荣”的氛围。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