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国家奖学金申请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于105日下午在会议室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国家奖学金申请答辩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副院长方学森、全体辅导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对19-20学年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年学风建设进行了布置。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外国语学院各班都能积极参与学风建设活动,坚持晨读和晚自习。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很多班级都组织开展了“云晨读”、“学习经验分享会”等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刘军希望各班再接再厉,根据专业、班级实际情况开展特色活动,提高同学们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方学森宣读了“一院一品”学风建设项目--“阳光晨读 语绎青春”先进集体和个人和19-20学年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张乐民对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外国语学院历来就十分重视学风建设,始终把学风建设作为学院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希望各班进一步强化管理,养成规范;学院、辅导员、学生干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通过典型引导,示范带动;要继续打造品牌学风建设项目,彰显特色。

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后,开展了19-20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答辩会。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