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6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班子、全体2020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军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细化和布置,并提出了要求。

副院长余义兵要求全体辅导员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毕业生安全和文明离校教育、了解学生需求、主动服务。

最后,张乐民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做好毕业生安全返校、文明离校工作;对毕业生要热情周到,对政策要执行到位、解释到位、服务到位,要关心关爱毕业生;要求全体人员密切协作,形成合力,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让毕业生在校期间留下美好的回忆。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