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会议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5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例会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副院长方学森、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到会参加、非毕业班辅导员通过钉钉会议视频方式参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回顾了前期学生工作、对近期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通报了目前各班就业情况。他要求各班辅导员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好学院工作安排。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希望毕业班辅导员要充分利用剩下的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做好针对性就业服务和指导,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努力完成就业目标。

会上,方学森对学生线上学习与管理、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要求。

最后,张乐民指出,疫情期间学校各项工作做的好不好还是要看辅导员抓落实情况。全体辅导员一定要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毕业班辅导员不仅要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还要加强就业安全教育、做到就业精准服务和困难帮扶、认真核实就业信息,努力实现今年就业目标。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