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外语活动月”之写作比赛

作者: 时间:2020-05-17 点击数:

为提高疫情期间全校学生英语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英语写作能力,外国语学院于510日举行了第十二届“外语活动月”系列活动之英语写作比赛。共有商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大数据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等学院近100名学生参赛。

此次比赛利用批改网APP线上开展,外国语学院写作比赛竞赛组指导老师负责命题与阅卷,根据写作内容,结构框架,语法结构等方面进行评分。

经评选,17商务英语3班马明明获得一等奖、18英语1班潘彦伊等3人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19知识产权王泽佳等3人获得三等奖、19英语1班李雨婷等3人获得优秀奖。

英语写作比赛旨在培养学生明确英语学习目的,真正掌握英语写作实质,进而提升英语语言的实际应用能力。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升了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并为今后的英语学习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