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我们都是收信人”网络互动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05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深情寄语,更加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于54日上午9时在人民网新媒体平台推出“我们都是收信人”活动,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动员师生参与此项活动活动。

习总书记在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中表示:“希望你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广大青年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并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习总书记的回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外国语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