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专业认证系列活动(二) 基础英语教研室开展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师范认证工作,客观评价课程教学质量,3月11日-13日,基础英语教研室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专题培训。基础英语教研室教师参会,培训会由教研室主任高扬主持。

培训会上,高扬说明做好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课程大纲是达成度计算的主要依据,希望每个课程组教师结合所授课程,进一步审视课程大纲,调整完善课程目标及其与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对应关系,进而细化过程考核的内容和权重,方便进行具体的达成度计算,将师范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融入日常教学工作中并坚持贯彻,不断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训会以23英语1班“基础英语1”的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为例,从课程目标的权重设置、成绩构成设定、课程目标达成度以及总的达成度计算进行了详细说明。

与会教师就达成度计算的相关问题展开充分的讨论和交流,表示今后将积极投入到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工作中去,全身心配合学院后续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供稿:基础英语教研室/编辑:张龙然/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