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活动月系列活动(五) 外国语学院举行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3月13日,池州学院优秀校友、南京美高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外贸经理销售总监唐希胜来校作题为“商务英语与外贸业务开发”的主讲报告并在报告结束后参加了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研讨会,与商务英语专业教师们共探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新思路、新方法和新路径。


研讨会院长余义兵唐希胜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概况。唐希胜围绕人才培养、校企互动、实习实践、校企合作等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分享了外贸经营及人才培养的成功案例和经验教训。与会人员就商务英语专业的教学大纲、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研讨会使与会人员对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的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行业的联系与合作,积极运用新文科理念和新技术培养专业人才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专业竞争力。

供稿:商务英语教研室/编辑:张龙然/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